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過渡期

又陪爸媽出去了
看到我爸媽倆人很恩愛噢
雖然有時為了
金錢上的問題爭吵
但他們總是覺得幸福
嘻嘻
我也看到另外一樣東西
我爸矮過我媽叻
但為什麼我媽可以那麼的愛我爸
誰能告訴我??
可是,我呢?
為什麼她們都嫌我矮
就不能拋開那項
好好的愛我嗎??
我只是需要一個能好好愛我的女友
真的那麼難嗎???
我真的很累了叻
may i change to "PLAYBOY"
我可以得到別人愛我
但我不需要認真
突然冒出有這種念頭
嘻嘻
想一想
還是我爸太厲害哄女子了
哈哈
真要跟他學習叻
讓他教我幾招防身也好
哈哈!!

3 comments:

  1. oiii...i am here again...haha....
    cant change to be a playboy!!its will destroy yours name jek...stupid...><''
    go listen that Dui De Ren...suitable you...really.....
    yours dad and yours mum also is because of fate mah...so you wait...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另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ReplyDelete
  2. but i reali reali n very very tired ad~
    haizzzzzz~

    ReplyDelete
  3. 在世上这么多女生,一定会遇到欣赏及喜欢你的女生...
    只是时间还没到吧了...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