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什么是朋友?什么是女子?

今天我又和朋友下去ARENA了
发生很多事情叻
我做中间人
我很辛苦
他有约了她出去
我还以为他真的那么厉害
可以约到她
哪知道她跟我说
她这次跟他出去是
要给他死心
幸好我有告诉我的朋友
他会带她来ARENA
原来他没有告诉他们
他要在他们的面前
show off 给他们看
让他们知道她最后选择的是他
因为在他们里面
也有两个朋友要追她
她来之前
本来要打给我的
衰衰
给他看到她在外面
他很过分咯
要拉着她的手进去
show 给自己的朋友看
进到里面了
她就只是跟他们两个讲话
没有理到他
这个时候
他就出 patern 了咯
喝到多多
很像要给她知道
他可以为了她
而可以喝到那么醉
另外两个朋友叻
又有点不爽不爽
他推到他们其中一个
那个就大大力推回他
可以告诉我朋友为什么可以这样吗?
女子罢了叻
walao
讲难听一点啦
为了‘鸡拜’
可以吵架,推来推去啦
过后又乱乱丢玻璃啦
什么啦
我们要回家了
他又出 patern
不要跟我们回
他自己都醉了
还不要回
害到我们全部不用回咯
喝茶喝到一半
还要特地下去找他
看他在哪里
不然我两点都在家了咯
pekcek 啊!
谁可以告诉我
什么是朋友????
什么是女子??
为了爱情
可以伤了
几年朋友的感情
你们然为值得吗????
给我选
永远的答案都是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