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早餐




昨晚3.30am才回到家


40分就开电脑


跟我的朋友聊天


是全部一起咯


嘿嘿


突然,他们就说


不能睡等6点一起去吃早餐


每个就在MSN靠爸靠母


说不能睡


我说不去要睡觉


他们又不能


没办法咯


只好顶着咯


哪知道


要到6点了


每个跑去睡觉


只剩下志,蛇和我


没睡觉罢了咯


不过最后还是去他们的家


挖他们起来


不然就真的不用吃早餐了


他们叫我不要睡


自己又睡着了


{-_-'''}


不过,今天我真的很高兴咯


觉得这班朋友很实在


嘿嘿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用过'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我爱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