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新的一年又来了咯
只有两个愿望
跟我的生日一样
嘿嘿
第一: 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
不要有任何问题
我自己没关系
第二: 认识多多的朋友
嘻嘻
这是2010的愿望
希望可以实现
不是希望是一定要实现
哈哈
31/12 /09
刚刚跟朋友去葡萄牙村countdown
很多烟花很美
但我一点都不开心
haizzzzz
看着那些灿烂的烟花
又让我想起了
她,如果我跟她一起看这些烟花有多好
唉!
只怪自己不珍惜
曾经拥有的时候吧
现在已经没用了
好想寄信息给她叻
好想关心她做工做到怎样了
好想问她2010的愿望是什么噢
新的一年了
要快快乐乐噢

2 comments:

  1. dun so emo leh...this is nt d steve tat i used to knw =( u still hv us as ur frens beside u..supporting u =) be hapi^^ smileeee :)

    ReplyDelete
  2. steve~
    thx ur suport lo~
    hehe~
    i wil les to update ad~
    lazy~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