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想起她

每当独自一个人在角落的时候
都会想起了她
每当早晨到深夜的时候
都想起了她的样子
每当看到幸福的情侣时
都想起了我们的回忆
我们整整分手了一个月
为什么我还不停的想着你
难道我真的不能忘记你吗?
为什么到了现在
我还不敢面对你见你
我真的很害怕见到你了
会想起我们每分每秒的回忆
我在逃避着吗?
当我听到你跟某人在红屋的时候
我那一颗心好酸噢
你知道吗?
真的好想看看那是谁?
我真的好想念你耶
你知道吗?
你真的忘记了
我们的一切吗?
加多一句
每当天气寒冷时
都好想拿起电话去关心你
但你已经开始不回我信息了
那天在FB里
我只是帮帮朋友而已
但我想你以为我真的爱‘她’吧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心里话想告诉你
也很希望你能看到这一切
但这是不可能的。

3 comments:

  1. 有些事。。。
    既然对方都不当你是她生活的一部分了,
    为何你还回味着呢 ?!
    你就别再去想了。。。
    结局是你选的,要挽回或想做什么事...
    这一切,都已成定局了~
    放开这一切,重新开始个更好的生活吧!
    对你,对她都好~
    我们做人要活在当下,不要停留在以前...
    就让这一切变成回忆吧~~ ^^

    ReplyDelete
  2. 一樓說的對哦!
    結局已經定了··不能重來了
    但是她會是你的人生里美好的回憶
    拿得起了就要學會放的下
    而且沒『她』這位“過客”你要怎么遇到另個更好的【她】叻?
    還是那句“下一站會更好”
    加油咯。。。^^

    ReplyDelete
  3. 今天我看到了,懂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