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火爆

可以告诉我一下
为什么我有这样姐姐吗?
每次不是破坏我的东西
就是害我被骂
她要看戏
我说我在用电脑看戏
你改天才看
她直接出patern
妈的!
害我被骂
不用紧
我说给她看了
然后又跟我diao gei
又再害我被骂一次
hong gan 拉
头脑不懂生什么的
像小孩子子酱
24岁了还这样
我开姐还要好过你咯
去死拉!
pokai lah! pu nia bo! laocibai!
我朋友已经弄到我没有mood去走了
回到家又给你这个cibai po弄到我更tulan
CC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