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选择了

我还是选择了她
我知道她在别人的心目中不是很好
但他在我面前又变得另外一个人似的
这样很好啊
在别人面前凶凶的她
却在我面前时
柔柔的
傻傻的
变得一个小女人似的
这样我才喜欢嘛
嘻嘻
30/4
她买了一份爱心早餐给我
很贴心啊
知道我早上只吃西餐式的
还特地买了M'C
汉堡包
里面有kopi是一set
可是我不喝kopi 和 nescafe 的
我还以为她没换
就问她
里面是kopi 噢?
她说不是,我换了
我知道你不喝 kopi 啊
嘻嘻
害我吃惊了一下
她竟然那么的细心和关心我
希望我没选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