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烦!!!

要怎样开始呢??
家里发生了很多问题
我家的白痴拉
白痴的那个不自爱
头脑都不会想
爸爸拉
就超会想
想一些有没有的东西
妈妈拉
就很固执
永远自己都是对的
全都有问题
弄到我都很烦
不过给我发现到的东西就是
所有的问题都是出现在
我没得继续读书了
要开始做工了
本来有好多计划
希望会在读完书后实行的
不过没关系吧
我是家里唯一的男人
家里的问题是需要我去承担
我不能自私
感觉上这样就出去做工
会少了多东西吧
工钱少了
当然的伴侣就不可能了
在来 屋子和车子也不能了
老板 哈哈 更加不用想了咯
一次过泡汤
谁能了解我的心情
我要哭了拉
妈的
但我是不能哭的!!
*补上 可能我也不是读书的料吧
如果能好好读书的朋友就加油吧
不要放弃
因为我不能读书了
希望你们出来时 生活会好过我 =]
加油!

5 comments:

  1. bcuz i got link u~tat's y u update ur blog i noe lor

    ReplyDelete
  2. ady happened..dun think others liao loh..look forward my friend..find another way to be sucess
    From: Qiang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大姐 我也沒得讀書了 要養家了 我們加油吧~ ^^

    ReplyDelete
  4. qiang: trying~
    anna: haha~we add oil b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