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我快崩溃了!!!

什么是真爱?
两个人彼此相处了那么久
还需要互相猜测
人已经驾车到了家门口
却跑出去杂货店聊天
请问你真的很想全世界的人知道我们的丑事吗?
如果是那样
拜托和我说一声
我登报纸给所有的人知道
你说的是对的
想那些有的没有的东西也是对的
我操!!!
还亏她看电视节目都不安心
还担心着为什么出去那么久不回来
CAOCIBAI!!!!!!!!!!!!!!!!!
我真的很想吊你!!!!!!!!!
很想杀你!!!!
操鸡白!!!!!!!
你的脑在哪里??????
我在这里和你说
我再也不会尊重你了
因为你连让我尊重的一点资格都没有
有谁能了解我的感受?????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