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自己想念

宝贝 这几天都看到你很幸福耶
怎么说呢 就心很痛 因为被你那幸福对待的人
并不是我咯 唉 什么都不能别人说
只能偷偷的在这里说而已

在你心里 我只是你喜欢的吧 从来都没爱过我吗
唉 自己重复的问了几次都最后 还是一样
只是我对你痴痴的爱吧 你应该没去爱过我

怎么说呢 和我在一起时 你一定和别人有暧昧吧
唉 证明了 我给不了你什么咯

到现在我还不能放下你 名字都没成换过

你一定是怕别人知道你和我在一起
所以都把照片名字通通给换了和删除了吧

唉 你并不是我的了咯 我还去介意这些事

每晚每早起来时 真的好想第一眼看的是你呀
你一定没这么想吧 没关系吧

他一定会给你幸福的 给你所要的
要幸福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