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梦 与 圣诞节

前几天我又梦见了你
梦见了 你吩咐我帮你拿个东西去给你
但在梦里 很清楚的知道 在我拿这样东西给你时
是很危险的 当我拿去给你时 这样东西并不是你的
而是你朋友的 你也和我笑了一下
然后就不理我了

唉 我很伤心 在mamak档里
拿了他们大大块的冰块 然后给丢了下去
我还和老板说这些冰 我都要 然后我也付了钱给他
我一边流着眼泪 一边狠狠得很伤心的冰丢在地上
当我开始要丢第二块冰时
闹钟响起了 我也醒 当下就开始emo了 唉




今天圣诞节啊
不知道你还记得不记得去年2013我第一次去holland village
庆祝圣诞节和交换礼物

今年有点特别吧
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我们俩都一个人过着这节日
但我有约你出来 但你很无情地拒绝了我
可是 你不需要说那些伤我的话
宁愿一个人也不要和我出去
在你心里 我真的那么领你讨厌吗?
我爱着你 给于你 我毫不犹豫地 放下100%的爱给你
但为什么你就是会那么地说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