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你与我 15/8/2013 ~ 22/10/2014

Sherlyn 总于我们真实的分手了
也因为我的原因让你感觉到很反感

我们之间就真的没有了爱情吗

我真的不敢相信你告诉我说
我们之前有了 第三者

我们的旅程就这么的短暂吗

感觉上我们之间的爱墙 并不是那么稳固
很轻意的就被别人给破了

你也告诉我 你不再爱我了
是真的吗

酱我真的好失败 守不了 我们之前的感情
对不起

分手的原因 我会回去去改

希望他真的能给你幸福 你选择了他
希望他真的真心的去爱你
希望我给不了你的 他能给你

我并不会说去 咒你们说会后悔 还是怎样
当我说我不会时
你对我微笑了一下
可能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但我真的不会
我真的是希望你和他会幸福和美满

就说到这吧 一时之前 也说不完

这几天你都还好吗? 有没有准时吃东西啊
有没有很伤心 不要难过 你决定了选他 也就噢给了

希望你能和他好好的

突然间感觉我不是你重要的人
很伤心难过 他真的很幸福 有你这样为他

我会继续等吧 你决定和他在一起了
我就不等你吧



泰国之旅 你与我



最近你与我 眼睛大大的 但我们大都成为了过去
希望你好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