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今天想说的话

雪玲
我真的哦给了

虽然在这一年里你不爱我
也爱着别人 或喜欢着别人

没关系 我付出得开心
也让你感觉到开心和幸福
虽然很短暂
想起你开心和幸福的样子 我就开心和幸福
真的发自内心噢

你啊 好好选下个啊
不要在找到不好的呀
要找就找更好的 知道吗
不要再笨笨了啊 不年轻了咯

想告诉你啊 这几天我真的有做傻事割伤了手
我说出来 不是要你担心或内疚啊
说出来是要让你知道
我哦给了 就算割伤了 也值得
爱你嘛 没办法 😊😊

我这就边等边看情况咯
始终我是爱你的啊

你啊 切记切记找一定是找更好的
没人找不好的 真的找到不好的话 就回来咯
大门大大 开开 等等 哈哈

你啊 开心点啦 选择了 就开心点
笑来 笑 😊😊😊😁😁😁

希望我们还有聊天的机会


我想你应该觉得我很烦吧
就把这些都写在这
只想你知道我已经哦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