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真心话

雪玲
我想告诉你
你在我心目中是最爱最重要的人

在这几天里我发现了 爱一个人
付出并不是要她感觉到他爱她
是要让她感觉到幸福与开心
一开始是我灌输的观念错了
对不起

但当我付出的时候
在当下虽然短短几分钟的感觉
可以看得出你是幸福开心的
这已经够了

想说这一年来
我真的很开心
和你在一起真的有那种感觉
我有 但你 我就不知道了
你心里已经住下你爱的人

所以你也没办法去爱我 去喜欢我
不要一直认为是你的错
害了我这些那些
在爱情故事里并没有谁害谁
有得也是时间不对
你曾经说过 谁认真就输了

但我不觉得我输
因为我曾经的爱过你
我曾经让你感觉到幸福是什么
这也是我爱你 能让你感受到的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只希望 你不要一直带着害我的心情
这样只会让你自己不开心而已
心里一直有遗憾

爱过 疼过 哄过
到最好还要分开
酱就没办法了

加油 加油
那牙科店 应该装修好了吧
你应该要去弄牙齿了 忍着痛噢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