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时光机

早安
听起来 这题目很好笑吧

每一天当我起床时
我真的很希望一切都是假的
好像在发梦一样

这个梦 何时才能让我清醒

我真的很希望 我们回带了泰国
并停留在泰国的那些日子里
一直徘徊 不要回来现在

我真的真的接受不到这事实

我们之间的爱 都在我预想不到的脆弱

虽然说我已经醒悟了
但这始终也是我们的感情爱情
不是那么容易的过去吧

感觉上你与我的感情里
你总是很容易的放下
你也告诉过我
当我醒时 这些东西都没什么
但你有没有想想我放下了
这段感情与爱情也在我心里痛啊

可能我真的不是你要的那一个
你也不会爱我 爱到很深
我不在乎爱你深一点的人是我
我只希望你能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