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走着走着 14/1/2015

日记情人节

不知道今天有没有人和你说情人节快乐
应该是有吧 你那么有market

这几天走着走着回家时
想起了 我们一起手牵手走过的路
回想着你为我们俩煮过的食物

知道吗 可能我怕孤单吧
或者说我习惯了 你在我身旁
你不在我身旁 我独自走着回家吃着东西
都感觉到好无趣

想回的时候
我的心还是(拉住拉住)

你呢?你怎样了阿?
我没在你身旁 你应该不会想念我吧
你比较喜欢一个人吧
钱不要乱乱花啊
开始慢慢的存钱 买自己要买的东西咯

有负担了 就比较踏实了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