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想一想

今天和一位朋友聊起了
如果有时间就约出来吃饭吹水

哪知道她和我说
和女友的两周年纪念日在这星期日
打算送花 但是没想到要送怎样的花
而且她做工附近也没有花店了倒闭了
她又说本来是要找我先的

原来。。。
刚刚好我又找她聊天

就快快帮她想起了 哈哈
27朵花 13朵蓝色 14朵红色
(Lilo & Stitch) 的颜色 真是的
再把这27朵弄成一个Love型
这样应该会给到了她大大的惊喜吧

妳们俩一定会很开心
真的很羡慕妳们能一起挨过了两年

朋友啊
知道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个customize吗
我的心里想起了花是要送给她的

希望我的祝福可以带给你们幸福

你啊 不要羡慕人家那么有心思啊
我帮忙想想咯
可能你的情人节更有惊喜呢

你啊 加油 加油
和他在一起 不要发脾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