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多两天

多两天 就是我们分开的三个人月了吧

刚刚去bugis看了 BB的皮包
在打算要买个皮包给自己时

让我想起了你
让我感觉到了
当天你很开心的去买我的皮包
也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从来没有人送过我那么贵的皮包
我真的很喜欢也差点流了眼泪下来
但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吧

走着走着回家时
又想起来了
我们手牵手走过525那里
就好像老人家一样
不管我牵着你的手
或是我自己拿着或抓着你的手
这一段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现在自己要走上这一段的路程
也希望身边还有还是你
但这一定不可能吧 你一定和他很开心

知道吗
在我来新加坡那么多年
我都不是很开心的生活

直到我遇见了你
我的生活真的开始有了欢笑有了色彩
你一定觉得我骗的吧
但这些真的很快的过去吧
短短的一年两个月真的撑不下

现在又只能过回那些不开心的生活吧

你啊 要开开心心啊
希望他能对你好好的 也希望他是你要的
不能你肯定很伤心

看得出 你很喜欢他
加油哦

如果不对劲 就快快撤啊
加油哦 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