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患上皮肤松弛症


这对夫妻走过了风风雨雨 在完美告白的舞台上再次的告白
她在19岁嫁给了他 但在29岁的她 变了像老人一样 而患上了皮肤松弛症
10年的时间 他不舍不离得照顾了她

但在近半年来 她离家出走了
她不想连累自己的丈夫 因为丈夫实在是对她太好了

在完美告白舞台上 他奉献了 真爱给于了 自己的老婆

主持:大难领头个子飞?你怎么样去看这句话
他:说这句话的人。他们并没有体会到了 什么是真爱。

这句话 感动了全场。

结尾时 她再次的对自己的老公说:
放手吧 我不想拖累你 你再去寻找新一位 再组织一个新家庭吧

他马上冲想了她 把她脸上的泪水给搽干
再把双手放在她的脸颊上 告诉全世界:
这位老女人 是我的老婆 我爱你

婚姻,就是需要这样的维持的。不是吗?
如果怕负担很重,很辛苦,担不起这责任。
那你就不要去伤害别人。也不要给于别人永远的承诺。

可能我比较老人吧。这些思想都比较老。

看了这一段的故事,脑里也出现了你叫我放手的那一募。
心也酸,心也疼。

彼此了解了对方,要嘛 永远在一起,要嘛 就永远分开。
分开了,你都比较开心吧。

我还是想念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