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三个月了

不知不觉三个月了咯
你应该彻底的放下我了吧
我想 是时候 可以开始你的新旅程了
曾经 you are my angel
现在也希望他能对你好好的
你啊 加油啊
如果是真的喜欢就敢敢去爱吧

我啊 只能远远的看你幸福啊

这应该可以代表我的心情吧 :-

最近我的一点孤僻
来自一条小痕迹
朋友来电 留言 发短信
但我都没回应
所以给自己放了长假
看几十部电影
但没有一个画面能
让这条伤痊愈

我爱过你
那是全心全意
有了你 才能成全自己

但谈何容易
本来以为刚硬
原来如此疼痛的 裂开的心

最近我的一点忧郁
来自一条小痕迹
说不出话 饭也吞不下
浑身有气无力
所以开了一整夜的车
恐怕还不能停
但还没经过一段路
能让我忘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