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一月二十五日

这几天都没心情上来写
可能我还抱着她还爱我的心情吧

知道吗?
当我看到你说 因为你感觉他真的爱你
所以你才爱他 喜欢他
唉 那我呢 我不是也爱你吗?
但你就是看不到我的爱

唉 干吗 你一直要在背后说我呢
和你朋友好 我也希望他们能照顾你啊

在你后面我真的做了好多好多东西
我从来都没要求什么
只希望你能开心

但你每次说我的坏时
你有想过我听见时 我会有什么感受吗

唉 对啊 你有了男友 很幸福了对吧
但你不用这样说我啊
我没对你很差吧 唉

看到了
是真的证明了他是真的爱你
加油噢 希望他真的真的用心的去爱
你啊 终于知道什么是爱了呀

真的很羡慕他
你懂得欣赏他 爱他
但我就是没这机会和福份吧

真的不知道你干嘛 还在讨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