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昨晚在我梦里又出现了你
虽然是短短几分钟的梦
但我都已经满足了
让我知道
你在我心里已经有固定的位置了

梦里的你 懒惰化妆
我就和你说 快快去化妆
然后我们就可以出去gai gai了
听起来是不是很笨 哈哈
短短几分钟的梦 就是这样了咯
然后你就嗯嗯去化妆了

想起泰国的事
记得当天我们到了酒店
我想冲一个凉 关上了门后
你就说不要关啦 关门干吗
我有问你 为什么 但你还是说不要关门
然后我就没再问了咯

到了最后一天
你竟然问我 冲凉为什么不关门?
Arghhhhh 我快被你弄到傻傻了
笨女友 isssshhhhhhh

哈哈 这些都是回忆了 不是吗
你和他应该都会从写这些回忆吧
加油哦 这些回忆就让我守着吧

在我的心里面 我从来都没后悔去爱你
你呢 感觉上你有点讨厌我
没关系吧 已经不重要了
你和他在 现在才是比较重要吧
雪玲 加油 加油 不要在emo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