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没睡

前天星期日到星期一整天都没睡
睡不着 很奇怪的东西在我脑海里打转

我一定不是你心里那称得上的男友吧
也很怕别人知道 曾经我是你前度男友吧
这一年来陪伴你的我 都是一个小孩子吧
你也应该很讨厌我 不是吗
全部的回忆 你都一一给删除了
你的他一定不喜欢吧
我明白 我会令你很下衰 所以你才这样做

你做了这些一切一切不是都希望我这样吗?
把找照片都删除了
你可以帮帮我一个忙吗?
把我脑海里的你 全都带走

我一生里真的没什么好事发生
只想像普通人一样拍拖都很难

可能是我不好
失败的男友 从来都没试过恨我
恨到全部的东西都要删除掉的样子

王斯伟
为什么酱失败
什么都做不好
别人要删除你 你根本都没资格去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