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过去

回想当晚的情景
真的很令我难忘
很难得我们能够在一起

但当我们在一起时
已经知道了 我不是你想要的
辛苦你 要你委屈的去接受我

在这段情里面 我们真的度过了很多东西
可能觉得我们的想法不同
可能在我的观点里
相爱就可以抛开任何的东西

但还是不能 心里面的我
早已经早开始就不是你要的了

在心里我永远都占据不了他的位子吧

好了 没关系吧
已经选择了
就选择了吧

不要再去看我的东西
不要再去为我伤心了
好好过你的生活啊

你有你的路要走
就去寻找他吧

我也有我的河要过
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过去与回忆

不用觉得内疚
你我之间 并没有谁拖欠谁
只是我们的时间不对
你也不会喜欢我这类型

就这样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