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晚上时

今晚又要找街市伯了咯
不然又睡不着

听见你去找他时
我真的很心痛
你曾经对我说过
都是他们来找你
你不会去找他门

但现在你却去找了他
那想想吧 他都不回复你
为什么你还这样呢

但关心你 紧张你的人还是我啊
你却不领情 还说我烦

我已经做了 我能做的事
也赢不了 他对你那不真的爱
只能说我不是你要的吧

他这样你更爱他对吗
希望你回去时 他呢 真正的疼你与爱你
我办不到的事 我也希望别人能办得到

我得心真的很痛 唉
无法理解的投保的痛

你绑牙了 应该很难吃东西吧
照顾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