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号码

昨晚看见你的面子书说电话号码没有了
唉 之前我也忘记提醒你要进钱

看见你说不见时
我很紧张的去了digi center问
可以不可以拿回这号码
他们说这号码已经拿去recycle了

也问了 当出来时
我可以不可以做booking酱出来时
我马上可以拿咯

但他们说prepaid不能做这些东西
唉 我知道你一定很伤心

然后我就去了digi问了
看看有没有像似的号码
我选了几个就交给nana 拿给你看咯
你一定不喜欢吧
就是那么固执 😔

没办法咯 就跑下去town帮你问问
有没有其他线和一样的号码
弄了差不多一小时
最后还是没有像似的号码 唉
我真的没办法了 只好再去digi问多一次咯
最后还是不行
我试试看每个月去问问号码有没有
Release出来吧

应该很多人安慰你的电话号码不见吧
真的羡慕他们有这些机会
我想要却没有 唉
没关系吧 我要你开心而已😊
希望他们也能弄你开心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