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今天早上

Biiii
你知道吗
刚刚老板娘叫我去takeon另外一个project
那project真的很难很难
我第一个就想起了你
你应该并不知道
你已经成为我的精神支柱了

你觉得我可以吗?
当我问自己时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在背后的支持我

现在的你 一定觉得我很没用
你也选错了对象吧

这也因为这几星期来
为什么我会这样吧

我会和老板娘说 我不拿那project
因为我真的不行 你没在我身边
我真的不行 唉 心很痛的失去你
你选的他一定很坚强吧

每天和你抱怨的说 我的辛苦
因为我想你听听我发唠叨
你也是我的精神支柱
只要你开心 我什么的ok

没关系吧 我想你也看不起我了
做了那么多 我还是一样的吧

希望她真的能给你 你需要的吧
对不起你 我不能给你
也浪费你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