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他与我

早安 起床了吗?
昨晚很纠结得
一直想他与我真的分别那么差吗

当我在给你爱与疼的那期间
你还深爱着他 想念着他
他没信息你

你依然那么那么的爱他 想念着他
可能这就是你所说的
爱他 他并不需要做太多的东西

唉 也可能我没遇到吧
一直以来可能都是
我一厢情愿对你而已吧

你应该不会想在他信息你时
可能只想玩玩你而已之类的东西吧
你那么爱他 可能这些不在你脑海里

可能我信息你 
你觉得我很烦 我很想玩你吧
唉 我是真的把我的心交出来
并放在你那儿

感觉上这份心已早就打碎了
而还拿强水 在那份心上
倒了又在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