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爱你与想念

昨晚突然间遇见了你
这几个星期来
不管我多开心 多不开心 多心痛
都不如昨晚的那么开心

看到了你 我真的很高兴很开心
但我并没做任何的动作
因为我知道我做了 你也会不离我

你瘦了啦 没吃好不是吗?压力阿?

看到了你 我还是觉得我很爱你 很喜欢你
就不知道为什么 不管你年龄大也好啦
你肥啦 你不美啦
我都是一样的那么喜欢那么爱

看到你
我的心就一直ping ping ping pong的跳
如果我对没爱没喜欢 应该不会这样吧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感觉?
我想应该没有了吧
没关系吧 我有就好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