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不介意

你啊 告诉你很多次了啊
我们的年龄不是问题啊
是问题我就不会处处去爱护你 珍惜你
就抛开这个啦

你说得对 我还像小孩子啦
很多东西 我就只能发脾气之类的东西
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你付出了那么多
我还在要求的更多 唉

你的朋友都劝我放手
但没有一个问我
你有没有挽救回这段感情
我想他们一定是看到你很累了
一直要照顾我这个小孩吧

也可能你心里有他
当你放下了我 是不是很想和他在一起
唉 我真的很没用
什么都不能给你

到最后分了后 也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现在真的不知道 自己该做什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